天天新生 咕溜蛋白肌!

日本樂敦製藥專為台灣女性研發 肌研卵肌溫和去角質化粧水

上市日期:2018年04月

台灣氣候潮溼悶熱,導致台灣女性多數是易泛油光的混合肌膚質,而空氣中看不見的髒污灰塵,更是常常卡在毛孔造成堵塞,於是黑頭粉刺增生、毛孔粗大,不只肌膚摸起來粗糙有顆粒感,每次照鏡子更是覺得暗沉無光。其實,這都是臉上堆積的老廢角質惹的禍。2018年,來自百年樂敦製藥,日本化粧水No.1*品牌的化粧水專家「肌研」,特別針對台灣環境及消費者膚質,經過不斷深入研究,推出全新「肌研卵肌溫和去角質化粧水」,只於台灣限定上市,搭配全新升級的「肌研卵肌洗顏系列」,讓肌膚每天都宛如新生,像剝殼水煮蛋般透亮光滑!

新生肌膚般的光滑細緻 輕鬆實現蛋白肌!

全新「肌研卵肌溫和去角質化粧水」,是日本樂敦研究室針對台灣氣候環境及消費者膚質,經過反覆研究測試,終於研發出最適合台灣女性的溫和去角質配方!嚴選雙重調理成分葡糖酸及金縷梅萃取,葡糖酸不僅能溫和軟化粗糙角質,有效提升皮膚吸收機能,以幫助後續保養品深入滲透,還能防止肌膚水分散失,在溫和去角質的同時,讓肌膚保有水分,改善暗沉粗糙;金縷梅萃取能有效調理肌膚皮脂分泌,防止毛孔阻塞,使毛孔緊緻平滑。同時還添加薄荷精華,輕抹享受舒適的沁涼感,並能有效舒緩肌膚,改善出油狀況。洗臉後搭配化妝棉輕輕擦拭全臉,連容易堆積髒污、產生粉刺的鼻翼、下巴、額頭等部位都能更加平滑細緻,就像天天在家裡微煥膚,肌膚更加瑩透淨亮。

「肌研卵肌溫和去角質化粧水」採用弱酸性溫和配方,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清爽水感質地,每天早晚皆能無負擔的使用。溫柔輕鬆的為肌膚清除老舊角質,解決各種毛孔困擾,每天摸到自己咕溜的肌膚都好享受!

完美蛋白肌的第一步 從洗臉開始

清潔是保養的基礎,肌研卵肌溫和去角質洗顏系列添加AHA甘醇酸和BHA水楊酸,溫和AHA甘醇酸配方能快速深入肌膚底層,促進肌膚老廢角質代謝,細緻豐盈的彈力泡泡,更能深層洗淨肌膚多餘皮脂和毛孔髒污。肌膚清潔乾淨回到健康平衡狀態,並提升後續吸收力,每次洗完臉都更透亮光滑。低刺激性,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的溫和配方,每天皆可安心使用,讓肌膚宛如新生,還原光滑細緻的蛋白肌。

清潔保養1+1,每天力行卵肌溫和煥膚術!

Step 1 –針對最困擾的鼻翼下巴,洗臉時用豐盈細緻的泡泡畫圓輕搓,輕鬆帶走惱人的黑頭粉刺和不舒服的粗糙感。

Step 2 –將滿滿化粧水浸濕化妝棉,輕輕擦拭全臉後,閉上眼感受令人驚喜的光滑咕溜膚觸吧。

來自百年樂敦的肌研

肌研來自日本百年樂敦的肌膚研究所,秉持「perfect & simple」極完美、極簡約的理念,力行「不多不少」的成分美容學概念,以反覆研究與測試的嚴謹思考嚴選溫和對待肌膚的有效成分,剔除香料、色素等多餘添加物,去蕪存菁,每一滴美容精華都為帶來肌膚滿滿的幸福,由根本實現對每位消費者的美肌承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