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一下就吸收了 水到底的清爽感!

肌研極水化粧水系列 全新發売

上市日期:2019年10月

T字總是出油黏膩,雙頰卻又乾燥粗糙,這是因為肌膚失衡了!這時候,妳需要的是清爽不黏膩的水感保養,每日為肌膚充飽水分,讓肌膚回到油水平衡狀態。身為日本連續12年No.1*的化粧水專家,肌研推出全新「肌研極水胺基酸化粧水」和「肌研極水薏仁維他命C化粧水」,富含維持肌膚均衡必需的礦物質及胺基酸,無添加任何油份,輕拍瞬間滲透肌底,大容量包裝濕敷也不心疼,讓肌膚一直都這麼「水」到底吧!

高浸透微米保濕分子 不可思議的清透!

日本樂敦製藥針對混合性肌膚研發,「肌研極水胺基酸化粧水」搭配六種礦物質「鈣、鎂、鋅、銅、鉀、鈉」、兩種胺基酸「精氨酸、甘氨酸衍生物」,為肌膚注入所需的微量元素,使肌膚回復天然平衡狀態。同時添加超細微小分子的「水解礦物玻尿酸」,能讓化妝水瞬間滲透吸收,肌膚只留下清爽膚觸。「肌研極水薏仁維他命C化粧水」除了添加礦物質、胺基酸和水解礦物玻尿酸之外,還富含整肌成分的「薏仁萃取精華」及「維他命C誘導體」,不僅能撫平粗糙肌膚和粗大毛孔,使肌膚穩定、恢復健康明亮,也能舒緩調理日曬後受刺激的肌膚,回復水潤透亮素肌!

超水感、光滑細緻素肌感 實現!

每日的清爽補水就從「肌研極水」開始!採用與健康肌膚相同的弱酸性,無添加油份,完全無黏膩感,讓妳仍在驚喜清爽質地時,化妝水便已滲透吸收。不論是當作日常保養的第一步,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400ml大容量奢侈濕敷加強保濕、或是塗抹全身甚至敷於手肘、膝蓋等乾燥處,每天早晚使用,讓每寸肌膚回復原有的穩定狀態,肌膚更加明亮平滑。

來自百年樂敦的肌研

肌研來自日本百年樂敦的肌膚研究所,秉持「Perfect × Simple」極完美、極簡約的理念,力行「不多不少」的成分美容學概念,以反覆研究與測試的嚴謹思考嚴選溫和對待肌膚的有效成分,剔除香料、色素等多餘添加物,去蕪存菁,每一滴美容精華都為帶來肌膚滿滿的幸福,由根本實現對每位消費者的美肌承諾。

 

* 樂敦製藥依日本株式會社INTAGE於2007/1/1-2019/1/6期間,SRI調查之銷售資料顯示肌研為日本化粧水連續12年銷量第一品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