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清爽水感3秒效率保養!

「肌研極潤多效精華水感凝露」 日本同步新上市

上市日期:2019年10月底

總是忙得沒時間保養的你,是否渴望一瓶可以輕鬆使用,同時還有清爽觸感的保養品?肌研聽到了你的心聲,2019 年與日本同步推出全新「肌研極潤多效精華水感凝露」,採用樂敦製藥獨特「玻尿酸浸透導水科技」,使玻尿酸真正深入浸透肌底,同時兼具清爽觸感與長效保濕,一瓶取代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膜,只需3秒就能完成媲美面膜般的保濕力,輕鬆實現水潤清透美肌。

玻尿酸浸透導水科技 清爽保濕新突破!

全新「肌研極潤多效精華水感凝露」採用樂敦獨特「玻尿酸浸透導水科技」,能將三種玻尿酸-高效玻尿酸、玻尿酸、水解玻尿酸融入美容精華油中,讓大分子玻尿酸也能浸透角質層,不僅有效將水潤帶入肌底,更能維持清爽膚觸!此外,肌研極潤多效精華水感凝露還添加3D玻尿酸、吸附型玻尿酸和日本藍藻精華,為肌膚持續注水補水,徹底解決肌膚乾燥粗糙問題,恢復肌膚Q彈水嫩。

3秒鐘快速保養 肌膚水潤一整天

全新「肌研極潤多效精華水感凝露」清透水感凝露質地,輕抹瞬間便能立即感受化為水般的清爽觸感,輕輕鬆鬆便能推勻於全臉,洗臉後只要一瓶,貼心便利壓頭設計,3秒鐘便能快速完成保養,無添加香料、色素、酒精,採用與健康肌膚相同的弱酸性溫和配方,讓忙碌的妳每天早晚都能輕鬆清爽的呵護肌膚,整天都水嫩Q彈。

來自百年樂敦的肌研

肌研來自日本百年樂敦的肌膚研究所,秉持「Perfect × Simple」極完美、極簡約的理念,力行「不多不少」的成分美容學概念,以反覆研究與測試的嚴謹思考嚴選溫和對待肌膚的有效成分,剔除香料、色素等多餘添加物,去蕪存菁,每一滴美容精華都為帶來肌膚滿滿的幸福,由根本實現對每位消費者的美肌承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