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研史上最強7重玻尿酸保濕處方

全新肌研極潤金緻 日本同步新發売!

上市日期:2020年10月

嘗試過各種不管是專櫃或醫美的保濕產品,卻總覺得傷了荷包,效果卻不滿意嗎?每到冬天,肌膚還是會乾燥緊繃,甚至起屑脫皮?來自日本百年樂敦製藥,日本連續13年化粧水銷量No.1* 品牌的肌研,一向以極致潤澤的卓越保濕效果深受消費者喜愛,2020年與日本同步上市全新「極潤金緻」系列,添加日本樂敦全新研發獨家的「乳酸菌發酵玻尿酸」和肌研史上最小分子的「微米穿透玻尿酸」,搭配其他經典5重玻尿酸,完美7重玻尿酸保濕精華,為乾荒肌帶來源源不絕的水分,讓保濕力發揮到極致,幫助缺水肌膚立即重現彈潤光澤!

世界初!乳酸菌發酵玻尿酸

日本樂敦以製藥大廠專業的技術,多年來持續鑽研玻尿酸,終於研發出世界首創「乳酸菌發酵玻尿酸」!研發靈感來自600年前日本奈良正曆寺的傳統菩提酛清酒釀造工藝,日本樂敦將乳酸菌發酵技術運用於玻尿酸研製上,研發出世界首創全新機能型玻尿酸「乳酸菌發酵玻尿酸」!乳酸菌發酵玻尿酸不但能為肌膚補充水分,還能填滿肌膚角質層間隙,形成防護屏障,抵禦各種外來刺激,達到對肌膚不僅保濕、更是保護的卓越效果,使肌膚更健康透亮。

超浸潤!微米穿透玻尿酸

肌研史上最小玻尿酸分子,能將水分滲透深層肌膚,從肌底開始補充源源不絕的水分,就像肌膚的行動電源,隨時讓肌膚維持在水位滿格,不僅提升保水度,更能讓肌膚長效水潤不間斷,一整天都水潤透亮。

肌研史上最強7種玻尿酸 媲美專櫃保濕力

玻尿酸對肌膚保濕有顯著效果,以往多添加於醫美或專櫃保養品中,但是日本樂敦秉持品質和價格無須妥協的初衷,將不同大小分子的玻尿酸完美結合,即使是1%的細微差異,也堅持琢磨並反覆試驗,研發出7種玻尿酸完美比例,創造出質地濃潤、具深度保濕力並兼顧滲透度的全新「極潤金緻系列」,輕抹瞬間保濕精華直送肌底,保水力媲美專櫃精華,重現彈潤光澤!

  • 全新「乳酸菌發酵玻尿酸」形成肌膚防護水屏障,使肌膚健康透亮

  • 全新「微米穿透玻尿酸」肌研史上最小玻尿酸分子,能深入肌膚更底層,為肌膚帶來豐沛且源源不絕的水分

  • 「3D玻尿酸」具3D立體網狀結構,能在肌膚表面持續釋放玻尿酸補水

  • 「吸附型玻尿酸」即使在水沖洗後,仍能緊密附著於肌膚上,持續水潤保濕

  • 「高效玻尿酸」 能加倍迅速地滲透肌底,有效提高肌膚含水量,改善乾燥細紋

  • 「玻尿酸」肌研經典保濕成分,能與肌膚皮脂融合,提升肌膚表層含水量

  • 「水解玻尿酸」比一般玻尿酸分子更小,輕拍瞬間,更快深入滲透角質層

乾荒肌全面對策 日本同步新上市!

針對乾荒肌困擾,每天早晚洗臉後使用全新肌研極潤金緻系列,徹底改善乾燥、缺水、細紋等問題,強化肌膚水分續航力,突破保養瓶頸,讓肌膚更水潤彈嫩!

  • 「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長效潤澤的高保濕化粧水,宛如精華液的濃潤質地,能有效密集修護極度乾燥粗糙的肌膚。

  • 「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乳」:滑順不黏膩質地,精華液般特濃保濕續航力,賦予肌膚濃潤保濕力與滋潤度。

  • 「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霜」:極致濃潤卻能迅速吸收,輕抹瞬間感受肌膚飽滿Q彈。

來自百年樂敦的肌研

肌研來自日本百年樂敦的肌膚研究所,秉持「Perfect × Simple」極完美、極簡約的理念,力行「不多不少」的成分美容學概念,以反覆研究與測試的嚴謹思考嚴選溫和對待肌膚的有效成分,剔除香料、色素等多餘添加物,去蕪存菁,每一滴美容精華都為帶來肌膚滿滿的幸福,由根本實現對每位消費者的美肌承諾。

 

* 日本株式會社INTAGE於2007/1/1-2020/1/5期間,SRI調查之銷售資料顯示肌研為日本化粧水連續13年銷量第一品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