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厚生省核可有效成分 細紋改善x黑斑對策 一瓶雙效 重現年輕透亮!

全新「肌研極潤抗皺緊實高機能系列」

上市日期:2021年11月

你是否留意到自己眼周、嘴角和雙頰已開始出現細微紋路?或照鏡子突然發現,臉頰斑點悄悄冒出來?細紋、斑點最容易洩漏年齡,偏偏又是最難改善的肌膚困擾,難道沒有保養品能一次解決嗎?日本殿堂級人氣品牌肌研推出全新「極潤抗皺緊實高機能系列」,嚴選日本厚生省核准的有效抗老成分「菸鹼醯胺」,針對在意的細紋、黑斑問題,為妳一次解決!讓肌膚由內而外澎潤透亮,重新綻放青春活力,重現年輕實感!

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成分「菸鹼醯胺」 一瓶雙效重現年輕透亮!

日本樂敦製藥研究室自肌研上市以來,一直持續不斷鑽研各種保養成分,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更完美的保養選擇,終於在抗老保養領域有了革命性新突破!肌研史上第一次,能有效同時改善細紋和斑點的抗皺系列全新上市!添加日本厚生省核准的有效抗老成分「菸鹼醯胺」,不僅能由內而外提升肌膚彈性,使在意的眼周、嘴角、雙頰恢復緊實平滑,還能改善黑色素沉澱,使膚色更淨白透亮,一瓶雙效,同時解決最惱人的細紋和黑斑問題!

此外,「肌研極潤抗皺緊實高機能系列」還添加了3重玻尿酸-高效玻尿酸、玻尿酸、水解玻尿酸,不同大小的玻尿酸分子滲透肌底,補充水分同時支撐肌膚彈力,肌膚澎潤Q彈充滿光澤,看起來更年輕無瑕!

重現年輕3步驟 成就緊實逆齡光采美肌

全新「肌研極潤抗皺緊實高機能系列」採用肌研一貫的溫和配方,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全系列每天早晚搭配使用,突破保養瓶頸,還原散發年輕光采的透亮美肌!

  • 肌研極潤抗皺緊實高機能化粧水:洗臉後的抗皺緊實第一步,精華液般濃潤質地,以化粧棉局部濕敷細紋斑點處,深層集中修護。
  • 肌研極潤抗皺緊實高機能乳液:搭配乳液輕輕按摩,可特別加強眼唇周圍容易洩漏年齡處,水感滑順質地瞬間吸收不黏膩,再也不怕笑容洩漏年齡。
  • 肌研極潤抗皺緊實高機能乳霜:最後以乳霜鎖住抗老精華,給予肌膚充分滋潤,延緩老化及細紋生成,還能同時撫平頸部紋路,肌膚重回Q彈緊緻。

    • 來自百年樂敦的肌研

      肌研來自日本百年樂敦的肌膚研究所,秉持「Perfect × Simple」極完美、極簡約的理念,力行「不多不少」的成分美容學概念,以反覆研究與測試的嚴謹思考嚴選溫和對待肌膚的有效成分,剔除香料、色素等多餘添加物,去蕪存菁,每一滴美容精華都為肌膚帶來滿滿的幸福,由根本實現對每位消費者的美肌承諾。肌研官網:http://www.hadalabo.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