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研極潤抗皺緊實多效凝露 細紋改善x黑斑對策 一瓶雙效重現年輕透亮!

肌研史上初 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抗皺美白成分

上市日期:2021年11月

肌研自上市以來,以溫和有效的配方,深受日本台灣消費者喜愛,更是蟬聯日本連續14年銷量No.1的開架保養品牌。日本樂敦製藥研究室並不以此自滿,持續鑽研各種保養成分,而在抗老保養領域有了革命性突破,全新推出肌研史上第一支日本厚生省核准藥用*抗皺化粧品!添加雙重有效成分「菸鹼醯胺、甘草酸二鉀」,不僅能由內而外提升肌膚彈性,使在意的眼周、嘴角、雙頰恢復緊實平滑,還能改善黑色素沉澱,使膚色更淨白透亮,一瓶雙效,同時解決最惱人的細紋和黑斑問題!洗臉後只要一罐,輕鬆完成全方位抗老保養,重現年輕無瑕的青春美肌!

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成分「菸鹼醯胺」 一瓶雙效重現年輕透亮!

眼周細紋、黑斑浮出、暗沉無光…都是讓人無法忽視的歲月痕跡,偏偏年紀增長,這些肌膚瑕疵總是一起出現,想要解決不同問題,還要用不同產品,實在太麻煩了,真的很想要可以一瓶解決…肌研傾聽消費者的需求,歷經多年研發,全新推出肌研史上第一支藥用*抗皺化粧品「肌研極潤抗皺緊實多效凝露」,嚴選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抗皺美白成分「菸鹼醯胺」,針對在意的細紋和黑斑問題,一次擊退!讓肌膚平滑無瑕同時淡化黑色素打擊頑固斑點,重現年輕透亮!

此外,「肌研極潤抗皺緊實多效凝露」還添加了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舒緩成分-甘草酸二鉀,能調節修護不穩定的肌膚並撫平粗荒;同時搭配三重潤澤精華-角鯊烷、白池花籽油、乳木果油,以及肌研經典3重玻尿酸-高效玻尿酸、玻尿酸、水解玻尿酸,為肌膚補充隨著年紀流失的油分和水分,賦予肌膚前所未有的潤澤澎彈,由內而外喚醒水嫩細緻的年輕光采!

一瓶輕鬆完成效率保養 肌膚緊實澎潤感激升!

現代女性每日在職場與生活中忙碌,總是無法好好保養自己,全新「肌研極潤抗皺緊實多效凝露」,一瓶取代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面膜,為忙碌女性省去繁瑣的保養步驟,洗臉後只需要一瓶,輕鬆還原年輕肌齡。凝露質地滑順好推展,彷彿在肌膚表面形成隱形緊緻面膜,也能當作晚安面膜厚敷,或搭配雙手由下巴往上輕柔拉提按摩,打造緊緻下巴線條。溫和配方無添加香料、色素、酒精,簡單一瓶有效撫平紋路、淡化斑點,肌膚更加緊實澎潤、淨白透亮!

來自百年樂敦的肌研

肌研來自日本百年樂敦的肌膚研究所,秉持「Perfect × Simple」極完美、極簡約的理念,力行「不多不少」的成分美容學概念,以反覆研究與測試的嚴謹思考嚴選溫和對待肌膚的有效成分,剔除香料、色素等多餘添加物,去蕪存菁,每一滴美容精華都為肌膚帶來滿滿的幸福,由根本實現對每位消費者的美肌承諾。肌研官網:http://www.hadalabo.com.tw


*係指添加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成分,依衛福部規定,本產品屬化粧品,不具醫療效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