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研卸粧對策系列」台灣限定新登場

一步極淨卸妝 淨透素肌輕鬆實現!

上市日期:2022年5月

想擁有素顏也透亮的肌膚,卸妝清潔絕對是關鍵第一步!連續三年榮登台灣開架保養NO.1*的日本殿堂級人氣品牌「肌研」,特別針對台灣氣候與消費者卸妝習慣,於今年夏天推出台灣限定全新「肌研卸粧對策」系列!全系列兩款卸妝水和兩款卸妝棉,以獨特極淨卸妝配方,輕輕一抹,不只能徹底卸除全臉彩妝,更深層潔淨毛孔和臉上多餘油脂,髒汙殘妝不回沾;同時搭配經典玻尿酸保濕成分,卸妝後依然水感舒適不乾澀,讓素肌也能明亮淨透,重現光滑細緻美肌!

極淨卸妝x清爽水感 一瓶卸妝水輕鬆實現!

用卸妝油怕油膩致粉刺,用卸妝水又擔心卸不乾淨?「肌研毛穴對策極淨雙層卸粧水」獨特雙層極淨配方,完美結合水x輕油雙重質地,能取代眼唇卸妝液,只要一瓶,連最難卸的防水睫毛膏、持久型唇彩、毛孔殘妝都能一次輕鬆卸淨。並添加雙重酵素,能代謝老廢角質及粉刺,深入清潔毛孔,感受毛孔重新呼吸、肌膚毫無粗糙顆粒感的淨透膚觸;同時搭配玻尿酸、水解礦物玻尿酸,卸妝後再現水潤明亮素肌。

針對夏天容易出油的肌膚,就用「肌研皮脂對策清爽潔淨卸粧水」吧!獨特Micellar淨膚微分子科技,接觸肌膚瞬間,能迅速吸附溶解彩妝髒汙,用化妝棉輕輕一抹即可卸淨不回沾。添加阿拉斯加冰河泥,有效吸附臉上多餘油脂,讓卸後肌膚更加淨透舒適;同樣添加玻尿酸、水解礦物玻尿酸,卸妝同時保濕。清爽無油卸妝配方,接睫毛也能安心使用!

輕鬆抹 徹底卸!卸粧棉全新登場!

出門總是要瓶瓶罐罐好麻煩?全新肌研卸粧棉讓你出門在外也能方便使用,植物性棉片不僅柔軟舒適,無須擔心摩擦拉扯會傷害肌膚,大尺寸設計更是只要一張輕鬆卸除全臉彩妝,一卸極淨,殘妝完全不回沾!

  • 肌研毛穴對策極淨深層卸粧棉:添加雙重酵素,卸妝同時能溫和代謝老廢角質、粉刺,並深入毛孔徹底清潔,搭配玻尿酸、水解玻尿酸保濕成分,感受卸完妝後光滑細緻膚觸。
  • 肌研皮脂對策清爽潔淨卸粧棉:以獨特葡糖酸控油因子調理肌膚多餘油脂,輕輕一抹,徹底卸除臉上彩妝和油光,添加玻尿酸、水解玻尿酸保濕成分,卸完妝即使不立刻保養,也能感受清爽水感膚觸!

溫和不熏眼配方 輕鬆卸淨全臉彩妝

妳是否曾經卸妝時被熏到雙眼泛紅?或是眼唇卸妝液的油感質地讓妳眼睛模糊一片,好不舒服?肌研相信簡單有效的成分,就能成就完美的膚質。「肌研卸粧對策」全系列採用溫和配方,無添加香料、色素、酒精,深層卸妝同時溫和不熏眼,各種膚質皆能安心使用!

來自百年樂敦的肌研

肌研來自日本百年樂敦的肌膚研究所,秉持「Perfect × Simple」極完美、極簡約的理念,力行「不多不少」的成分美容學概念,以反覆研究與測試的嚴謹思考嚴選溫和對待肌膚的有效成分,剔除香料、色素等多餘添加物,去蕪存菁,每一滴美容精華都為肌膚帶來滿滿的幸福,由根本實現對每位消費者的美肌承諾。肌研官網:http://www.hadalabo.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