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樂敦製藥研發 台灣限定新上市!

極清爽x極水感 「肌研極水薏仁保濕凝露」

上市日期:2022年7月

想要肌膚水嫩透亮,就得忍受保養品的黏膩不適?保濕力和清爽度真的不能同時兼顧嗎?日本樂敦製藥針對台灣悶熱氣候和消費者易油水不平衡的混合性膚質,推出全新「肌研極水薏仁保濕凝露」!嚴選高浸透微米保濕因子「6種礦物質、2種胺基酸」,搭配小分子保濕精華「水解礦物玻尿酸」,豐沛水分滲透直達肌底,超輕透的凝露質地,輕輕一抹,感受前所未有的清爽水感,素肌也一整天水潤透亮!

高浸透微米保濕因子 極水感、高浸透、超清爽!

全新「肌研極水薏仁保濕凝露」蘊含6種礦物質「鈣、鎂、鋅、銅、鉀、鈉」和2種胺基酸「精氨酸、甘氨酸衍生物」,超細微保濕分子不僅能深入肌底補水,更能為肌膚注入所需的微量元素,使肌膚回到油水平衡的自然健康狀態;同時搭配「水解礦物玻尿酸」,長效保濕力不只剛擦上時能感受滿滿水分,隔天早上醒來,仍能持續清透水潤。此外,還添加了整肌成分「薏仁萃取精華」和「維他命C誘導體」,舒緩調理日曬後的不穩定膚況,使肌膚恢復健康明亮光澤。水感凝露質地零油感、零黏膩,一抹瞬間滲透吸收,完全不擔心會在肌膚表面留下任何黏膩,感受清爽沁涼的舒適膚觸。溫和弱酸性配方,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輕輕一抹,輕鬆享受水~到底的淨透水嫩吧!

極水薏仁雙重保濕 透亮光澤實現!

不可思議,竟然能如此清爽的為肌膚補水!每天早晚,先以「肌研極水薏仁維他命C化粧水」輕拍全臉,作為每日水分補給第一步,400ml大容量搭配化妝棉奢侈濕敷,更能加強浸透至肌底;再搭配全新「肌研極水薏仁保濕凝露」,不管是睡前當作晚安凍膜厚敷鎖水、或是妝前薄擦浸潤角質層,幫助妝容更持久、甚至是日曬過後的急救補水,都能讓肌膚瞬間重現水潤,打造自帶水感光澤的明亮素肌!

來自百年樂敦的肌研

肌研來自日本百年樂敦的肌膚研究所,秉持「Perfect × Simple」極完美、極簡約的理念,力行「不多不少」的成分美容學概念,以反覆研究與測試的嚴謹思考嚴選溫和對待肌膚的有效成分,剔除香料、色素等多餘添加物,去蕪存菁,每一滴美容精華都為肌膚帶來滿滿的幸福,由根本實現對每位消費者的美肌承諾。肌研官網:http://www.hadalabo.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