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研白潤高效美白淡斑精華」

實驗證實 14天有效減少黑色素!

台灣限定新上市

上市日期:2023年6月

夏天紫外線越來越毒辣,不只曬黑,連斑點都悄悄出現,遭遇美白危機的你,需要這瓶2023美白淡斑新武器「肌研白潤高效美白淡斑精華」!日本樂敦製藥獨家美白處方,嚴選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和「4重維他命C精華」,能直達斑點根源,有效淡化黑色素;搭配高浸透瞬效淡斑科技,清爽水感精華質地,瞬間吸收至肌底,針對暗沉部位集中修護。經美白實驗證實*1,只要14天,就能有效減少黑色素,打擊斑點瑕疵,讓肌膚更淨白無瑕,實現白到發光的淨透光澤肌!

關鍵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x維他命C 一滴實現美白の頂點!

全新「肌研白潤高效美白淡斑精華」添加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深入肌底精準鎖定黑色素源頭,搭配具有卓越美白力的「4重維他命C精華」相互作用,將美白效果發揮至極致。以專業實驗室儀器測試肌膚黑色素含量,結果證實14天平均有效減少黑色素9%,最高可減少高達35%的黑色素含量*1!消費者試用後也一致好評*2,試用僅7天就能感受到美白效果,100%不僅感覺到斑點變淡、暗沉也同步改善,膚色不僅變白也更亮了;也因此有高達90%試用者願意回購,甚至有95%試用者願意推薦給有美白需求的人!美白永遠都是夏天討論度最高的關鍵字,「肌研白潤高效美白淡斑精華」為肌膚注入關鍵美白能量,實現散發光采的極致亮白!

雙重玻尿酸x甘草酸二鉀 水潤、光滑、細緻一瓶實現!

要擁有像日本女孩白皙精緻的好膚質,除了要杜絕斑點來搗亂,更要讓肌膚能自然透出像打了光一樣的水亮光澤!「肌研白潤高效美白淡斑精華」除了有實驗證實有效的美白成分外,更添加了肌研經典保濕成分「玻尿酸、水解玻尿酸」,能深入角質層補充滿滿水分,改善夏天因日曬、溫差、長時間在冷氣房造成的乾燥缺水,讓肌膚自帶水潤光,實驗結果亦證實95%試用者滿意精華質地清爽不黏膩、使用後肌膚更水潤保濕*2;同時搭配「甘草酸二鉀」,舒緩調理受外在環境刺激的肌膚,撫平粗荒敏弱,使肌膚光滑細緻更加透亮。

清透水感精華質地 盛夏也清爽無負擔!

炎炎夏日最怕保養品過於厚重黏膩,不管是黏頭髮或是沾枕頭都好惱人,就算是效果好也難以持續使用…全新「肌研白潤高效美白淡斑精華」是日本樂敦製藥專為台灣氣候和消費者膚質所研發,質地特別清透水感,輕抹開便能如水般延展吸收,清爽舒適完全不黏膩。即使是忙碌的早晨妝前使用,都能迅速延展吸收,無需等待就能立刻上妝。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的溫和弱酸性配方,各種膚質都能安心使用,打造乾淨透亮的白皙美肌!

來自百年樂敦的肌研

肌研來自日本百年樂敦的肌膚研究所,秉持「Perfect × Simple」極完美、極簡約的理念,力行「不多不少」的成分美容學概念,以反覆研究與測試的嚴謹思考嚴選溫和對待肌膚的有效成分,剔除香料、色素等多餘添加物,去蕪存菁,每一滴美容精華都為肌膚帶來滿滿的幸福,由根本實現對每位消費者的美肌承諾。肌研官網:http://www.hadalabo.com.tw

*1 SGS台灣檢驗科技 20位受測者人體試驗結果
*2 委託第三方機構執行20位使用7天/14天/21天後之感受性問卷調查結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