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怪獸電力公司限定版」

肌膚充飽電 水潤發光一整天!

日本直送 台灣限量發売

上市日期:2023年11月

來自日本樂敦製藥的殿堂級人氣保養品牌「肌研」,秉持「Perfect × Simple」極完美、極簡約的理念,是許多日本、台灣消費者最喜愛的保養品牌之一,除了在日本創下連續15年No.1*1的熱銷佳績,經典人氣商品「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在全球更已熱銷超過1億瓶*2!「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添加樂敦製藥獨家研發「乳酸菌發酵玻尿酸」,完美結合4重玻尿酸,能為肌膚帶來卓越持久的保水力。今天秋冬,肌研全新推出台灣限定販售的「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怪獸電力公司限定版」,用滿滿4重玻尿酸為肌膚充飽電,展現健康水潤光澤!此外,秉持「守護地球健康就是守護肌膚健康」的精神,肌研更特別推出於屈臣氏限定販售「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怪獸電力公司限定版 補充包特惠組」,不僅外盒包裝採用森林認證紙材,還能發揮巧思再利用,不只肌膚健康,地球也能持續維持健康能量!

經典可愛出擊!台灣專屬怪獸電力公司限定版 打造宛如充飽電般的健康發光美肌

肌研大人氣商品「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在今年秋冬推出台灣限定販售的怪獸電力公司限量包裝!以電影《怪獸電力公司》使用孩子笑聲蓄電為靈感,「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採用最純粹簡單的成分,為肌膚注入保濕能量、修護肌膚屏障,使其綻放健康水潤光采的初衷。 「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怪獸電力公司限定版」的外包裝採用了電影主角毛怪的經典代表色藍色;另一款「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清爽型」化粧水則以大眼仔及綠色作為設計元素。包裝設計毛怪與大眼仔眨著靈動的大眼睛,彷彿在叮嚀你別忘了為肌膚充電,做好日常補水保濕的重要性;超萌設計還有毛怪與大眼仔張開雙手展現活力,做出加油打氣的動作。可愛瓶身放在化粧桌上,絕對是最吸睛且讓人感到療癒的存在,與你共度每天開心的保養時刻!

4重玻尿酸完美配方修護肌膚屏障 打造健康水亮素肌

肌研來自擁有百年歷史的日本樂敦製藥,以嚴謹的製藥標準研發、生產高品質的保養品。經典的「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體現了肌研「不多不少」的品牌美學,經歷超過一百種的配方,日本樂敦製藥研究室最終研發出4重玻尿酸完美比例,包含嚴選自樂敦獨家研發的「乳酸菌發酵玻尿酸」以及「玻尿酸、高效玻尿酸、水解玻尿酸」配合,能夠深入肌底鎖水保濕之外,還能修護肌膚屏障,實現健康水潤美肌。無添加香料、色素、油份、酒精,各種膚質皆可以安心使用,適合作為每日保濕的第一步,使肌膚展現充飽水分的健康光澤。

肌膚健康x地球健康 屈臣氏限量組合包裝變身可愛月曆!

除了Q萌的瓶身設計之外,肌研此次還推出限量販售的「屈臣氏限定補充包特惠組」,包含有「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怪獸電力公司限定版」以及「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補充包」,可以在使用完畢後留下可愛的怪獸電力公司限定版瓶身,並以補充包再次填充,繼續為肌膚補充滿滿水潤能量!作為2005年就率先推出補充包的護膚品牌,肌研全品牌已售出超過一億個補充包產品,減少3,048公噸塑膠使用量,等同於減少11,812公噸二氧化碳排放量,相當於拯救了2萬棵大樹!

肌研持續朝向環境友善的目標邁進,除了補充包之外,限定特惠組外盒還能變成實用的辦公室小物「2024年曆」,讓外包裝能夠再次被運用,減少包裝材料的浪費。同時,自2019年開始,肌研逐步使用生物塑膠Biomass材質做為化粧水及乳液的外包裝材質。被稱為「綠色塑膠」的Biomass是以植物為原料製作而成的環保塑料材質,除了生產過程中能降低能源的消耗之外,還可生物分解回歸自然,能有助減緩全球暖化並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來自百年樂敦的肌研

肌研來自日本百年樂敦的肌膚研究所,秉持「Perfect × Simple」極完美、極簡約的理念,力行「不多不少」的成分美容學概念,以反覆研究與測試的嚴謹思考嚴選溫和對待肌膚的有效成分,剔除香料、色素等多餘添加物,去蕪存菁,每一滴美容精華都為肌膚帶來滿滿的幸福,由根本實現對每位消費者的美肌承諾。
肌研官網:http://www.hadalabo.com.tw

*1日本INTAGE株式會社於2008/1/1-2022/12/31期間,SRI、SRI+調查之銷售資料顯示,肌研為日本開架藥粧連續15年銷量第一品牌。
*22004 ~2020年全亞洲出貨總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