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樂敦製藥史上最高8種玻尿酸注入!

肌研「極潤金緻系列」全新上市
強化肌膚屏障、由內而外活化自體保濕力

上市日期:2023年11月

冬季總是讓你的肌膚乾燥脫皮又敏感嗎?來自日本殿堂級人氣保養品牌「肌研」今年推出全新「極潤金緻系列」,添加肌研史上最高*18重玻尿酸,能有效強化肌膚屏障,將滿滿水分注入肌底,密集修護極度乾燥的肌膚!肌研來自日本樂敦製藥,多年來持續鑽研不同玻尿酸的特性與比例,以實現極致潤澤健康美肌。「極潤金緻系列」全新配方首度加入「修復型玻尿酸」,與日本樂敦製藥獨家「乳酸菌發酵玻尿酸」共同打造強健肌膚屏障,活化肌膚自體保濕力;並加入能長效保濕的「3D玻尿酸、吸附型玻尿酸」,以及能瞬間浸透肌底補水的「玻尿酸、超級玻尿酸、水解玻尿酸、微米穿透玻尿酸」,幫助肌膚全方位保濕補水,實現光澤水潤健康肌!

每一滴精華都來自百年製藥專業背景 守護健康肌膚屏障

「肌研」最引以為傲的玻尿酸配方,來自於擁有百年歷史的日本樂敦製藥。不僅有頂尖專業的研究團隊「日本樂敦製藥京都科研所(Rohto Research Village Kyoto,RVK)」,更與日本國內外研究機構攜手合作,持續推進保養品成分研發。除了持續研發適合肌膚吸收的不同分子玻尿酸配方之外,更從清酒釀造工藝中取得研發靈感,開發出日本樂敦製藥獨家的「乳酸菌發酵玻尿酸」。以「肌膚的研究所」為品牌核心,肌研基於「善待肌膚」的初衷,依循著嚴謹製藥標準,所有保養品只嚴選對肌膚最好的成分,無添加香料、色素和對肌膚造成負擔的多餘添加劑,以去蕪存菁的方式,實現每一滴的極致精華。

8重玻尿酸注入!擺脫乾燥問題迴圈 建立水潤肌膚正循環

全新「肌研極潤金緻系列」延續日本樂敦製藥對於玻尿酸的堅持,將8種大小不同分子及功效的玻尿酸進行最佳的搭配與組合,使其在肌理間發揮最大的保濕效果,達到「建立肌膚屏障」、「維持長效保濕彈潤」、「瞬間補水滲透」三大功效,重現光澤健康肌!

現代人作息不規律、壓力大,再加上空氣髒污、極端氣候等逐漸嚴峻的外部環境,都容易使肌膚變得乾燥、敏感、脆弱。許多消費者剛擦上保濕產品時雖然可以感受到潤澤,但只要時間一長,肌膚又感覺乾燥不適。因此,加強肌膚屏障成為保養關鍵,健康的肌膚屏障就像是一道牆,能夠在肌膚表層形成防護層,有效減少水分散失,達到更卓越的長效保濕效果。

「肌研極潤金緻系列」使用日本樂敦製藥獨家「乳酸菌發酵玻尿酸」,能夠抵禦外在環境刺激、舒緩乾燥泛紅不適;並且搭配首次採用的「修復型玻尿酸」,兼具親水同時親油的特性,能維持肌膚油水平衡,建立穩固的肌膚屏障。為了讓肌膚維持長效保濕彈潤,肌研添加了立體網狀結構的「3D玻尿酸」及能長效緊密附著肌膚的「吸附型玻尿酸」,讓肌膚持續水潤保濕感。此外,採用能提升肌膚表層含水量的「玻尿酸」、保濕力為一般玻尿酸兩倍的「超級玻尿酸」,再搭配肌研史上最小分子的「微米穿透玻尿酸」以及「水解玻尿酸」,使保濕成分能更加快速滲透至角質層,充分達到瞬間補水滲透的效果,為肌膚加倍補水並提升含水量。

全新推出「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液」 肌膚自體保濕力7天激生21%!

針對台灣氣候及消費者膚質,肌研全新推出台灣限定販售的「肌研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液」。經實驗證實*2能有效減少水分從肌膚散失,只要7天激生肌膚自體保濕力達21%,使肌膚達到長效保濕,即使是在乾冷的冬天,肌膚一樣能展現豐潤水嫩的健康光采!此外,經過20位消費者實際試用*3,「肌研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液」能保持72小時長效水潤感,使用後感受到肌膚透亮發光,且能有效減少肌膚乾燥泛紅,維持穩定膚況,一致獲得試用者高度好評,願意回購率更高達100%!

極潤金緻保濕三步驟 高效保養打造健康光澤肌!

冬季穩膚關鍵在於全方位鎖水保濕並建立良好肌膚屏障,肌研推薦於清潔後的第一步使用「肌研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以專櫃級的特濃保濕力先為肌膚補水,接著使用「肌研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液」讓高濃度保濕成分滲透肌底,最後再以「肌研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乳」或「肌研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霜」進行補水最後一步,讓玻尿酸精華有效鎖在肌膚底層,使肌膚一整天都能健康水潤Q彈!

來自百年樂敦的肌研

肌研來自日本百年樂敦製藥肌膚研究所,秉持「Perfect × Simple」極完美、極簡約的理念,力行「不多不少」的成分美容學概念,以嚴謹製藥標準反覆研究與測試,嚴選溫和對待肌膚的有效成分,剔除香料、色素等多餘添加物,去蕪存菁的每一滴美容精華都是為了健康水潤的肌膚而生,由根本實現對消費者的美肌承諾。
肌研官網:http://www.hadalabo.com.tw

*1指與所有肌研上市產品相比
*2此為20位消費者使用產品7天後,改善皮膚經皮水分散失測量儀器檢測之結果
*3此為20位消費者使用產品7天後,自我評測之結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