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肌系洗顏打造健康透明感素肌!

大人氣「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新裝登場

上市日期:2023年12月

近期日夜溫差變化大,再加上空氣髒污、化粧品殘留堆積,都容易讓肌膚狀態不穩定,一不小心粗糙暗沉、粗大毛孔,甚至是痘痘粉刺通通浮現在臉上,讓人好困擾!來自日本樂敦製藥的肌研,深知不安定肌的各種困擾,想要好好調理肌膚,清潔是最關鍵的第一步。受到許多人默默喜愛的「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今年冬季推出全新包裝!運用肌膚調理成分「甘草酸二鉀」及4重和漢植萃,並添加保濕成分,能在清潔階段就深入毛孔清除老廢角質及深層髒汙,讓洗後臉部不乾澀;清潔後再搭配「肌研極潤健康化粧水」,簡單二步驟就能使肌膚回到健康狀態,溫和清潔、修護調節,重現水潤透亮的健康素肌!

不安定肌の洗顏對策 深入毛孔深層清潔、再現健康肌!

秉持肌研「Perfect x Simple極完美、極簡約」的美肌哲學,全新包裝的「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展現出對於清潔及保濕的雙重堅持。添加肌膚調理成分「甘草酸二鉀」,能夠強化肌膚屏障,降低外在環境對於肌膚的刺激;同時加入4重和漢植物精萃「薏仁、魚腥草、母菊花、迷迭香」,幫助肌膚舒緩敏弱、泛紅等現象;此外也添加保濕成分「玻尿酸、角鯊烷」,能夠在清潔的同時,為肌膚深度補水並鎖住水分,洗完不緊繃乾澀。綿密的小蘇打泡泡,在洗臉時能夠溫和帶走肌膚多餘油脂,並深入毛孔清除髒汙、老廢角質;清新草本氣息,每日早晚輕鬆洗淨,讓肌膚重拾自然健康狀態!

健康保養二步驟!「肌研極潤健康系列」有效調理肌膚

想要維持健康美肌,推薦使用「肌研極潤健康系列」,每日只要二步驟,讓保養流程也能簡單不繁複。第一步使用「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豐盈的奶霜感泡泡和清涼溫和的使用感,使潔顏保養更舒緩療癒,洗臉時可以加強按摩鼻翼、下巴等容易堆積老廢角質處,輕鬆帶走毛孔深層髒汙;接著使用「肌研極潤健康化粧水」輕拍全臉,或者搭配化妝棉濕敷調理。簡單二步驟就能有效舒緩敏感肌膚,持續使用就能穩定肌膚健康狀態,實現透明感素肌!

來自百年樂敦的肌研

肌研來自日本百年樂敦製藥肌膚研究所,秉持「Perfect × Simple」極完美、極簡約的理念,力行「不多不少」的成分美容學概念,以嚴謹製藥標準反覆研究與測試,嚴選溫和對待肌膚的有效成分,剔除香料、色素等多餘添加物,去蕪存菁的每一滴美容精華都是為了健康水潤的肌膚而生,由根本實現對消費者的美肌承諾。
肌研官網:http://www.hadalabo.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