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肌膚與地球的健康 守護肌膚與地球的健康

2005年
肌研率先推出
環保補充包

在護膚品牌還少有補充包的時期,肌研成為率先發想並持續實踐這個概念的品牌之一,展現肌研對環保意識的領先思維。

肌研率先推出環保補充包

銷售累計超過2億8000萬瓶以上
肌研已成為
全球消費者最愛的
日常保養首選

作為全世界熱銷護膚品牌,肌研也因此扮演守護地球環境的關鍵角色,這成為肌研在環境永續議題上,持續追求改變與進步的動力。

樂敦製藥出貨量(2004年8月〜2020年4月)

全世界熱銷護膚品牌

肌研對永續的努力

肌研對永續的努力 肌研對永續的努力

採用可生物分解的Biomass
綠色塑膠

肌研將不多不少的理念,同步落實在包裝上。自上市以來,肌研全品牌補充包累積銷售更已突破一億包,減少3,048公噸塑膠使用量,等同於減少11,812公噸二氧化碳排放量,相當於拯救了超過2萬棵大樹!2019年肌研更率先採用以植物為原料製成的Biomass作為化粧水及乳液的包裝原料,大幅減少二氧化碳含量,減緩地球暖化,為地球減輕負擔。


什麼是BIOMASS塑料?
BIOMASS採用植物來源之原料,因此可被微生物分解回歸自然,不會對生態系統造成不利影響。BIOMASS即使經過燃燒,也不會增加大氣中二氧化碳濃度,因此有助於防止全球暖化。

全球統一化包裝 全球統一化包裝

全球統一化包裝

肌研在全球超過20個國家販售的產品皆統一採用相同形狀的瓶身及材質,不僅傳遞品牌追求完美簡約的精神,更提高生產及運輸效率,減少對環境資源的耗損。

健康的地球
才是健康肌膚的基礎

守護地球,保護乾淨的水、空氣與溫暖的陽光
都是為了明天的健康肌膚

與肌研一起努力吧!

R・eco

在肌研產品包裝上,其實還可以發現一個小秘密。印製著日本樂敦製藥獨創「R·eco」標章的產品,皆代表使用友善環境的包裝材料。此標章帶著笑臉的R字代表ROHTO樂敦製藥,以及代表環保的eco中第三個o字特別往上的設計,就像是帶著微笑的小朋友邁開雙腳,積極正向的往前進,象徵日本樂敦製藥與下一個世代一起持續保護地球環境的努力,期許無論是心靈、身體和地球都要健健康康的。

肌研也將堅持透過產品、包裝、製程上的革新,徹底落實「守護地球健康就是守護肌膚健康」的理念,在未來的每一天,善待肌膚同時也善待地球。

TOP